博客年龄:16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2篇

个人描述

從新開始

《太阳照常升起》14日公映 于冬保证一刀不剪

2007-09-14 09:06 阅读(?)评论(0)
 

“太阳”14日升起 周韵称不解姜文的爱情观(图)

 

内地看的就是威尼斯版

《太阳照常升起》(以下简称《太阳》)本月14日开始全国公映,在昨日的北京首映发布会上,保利博纳公司老总于冬表示,片方已为《太阳》投入了650个拷贝,这个数字创下了今年内地上映影片拷贝数量的最高纪录。他对《太阳》的票房和口碑都充满信心,还夸下海口:《太阳》极有希望创下今年国产片的票房记录。

拷贝数创今年纪录

于冬表示,目前《太阳》的拷贝征订形势相当喜人:“我们目前已为《太阳》投入了650个拷贝,分别是430个胶片拷贝和220个数字拷贝,这个数字超过了今年在国内上映的《蜘蛛侠3》(520个)、《变形金刚》(540个)和《哈利·波特5》(不足400个)等任何一部进口大片,创下了今年的记录。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中。有的院线甚至表示,如果达不到投入拷贝的相应票房目标就倒赔拷贝钱,这种情况对于国产片来说是从来没有过的。我们甚至要考虑是否要限制拷贝数了。”

往年9月一直属于影市的淡季,但于冬对于在这个档期上映的《太阳》票房前景依然乐观:“9月的档期其实也不见得不好,去年的《夜宴》《宝贝计划》就是在这个档期上映的,结果两部片子加起来一共取得了2亿多票房。而且这段时间没有什么好片上映,《色,戒》也撤了,我们对《太阳》的票房就更加有信心了,过亿应该是不成问题的。投入了650个拷贝,每个拷贝放20万元的票房,票房就过亿了。《太阳》极有希望创下今年国产片的票房记录。”

内地上映一刀不剪

《太阳》原定于昨天在北京、广州等地举行媒体试映,但后来却临时取消。于冬解释说,这是因为片子还要进行最后的技术处理,以求在上映时达到最完美的效果:“我们取消试映是因为还要对片子进行最后的调色调光,以求达到最完美的效果,目前片子的摄影指导赵非正在北京电影洗印厂进行这项工作。片子上的是中英文字幕,与国际做法接轨。我们定于13日再进行试映。”

对于有关《太阳》的内地上映版本和在威尼斯参展的版本有所不同的说法,于冬予以否认,“绝对没有任何不同,《太阳》只有一个版本。我可以保证,观众们在电影院看到的《太阳》与威尼斯放映的版本是完全一样的,绝对一刀不剪!”

姜文向弟弟借钱拍片

于冬还透露,此次姜文为了拍好《太阳》已经“负债累累”,“这次姜文身兼三职,分别是导演、编剧和演员,他自己完全没有拿片酬,算是对片子的投资了。此外,由于片子的开支超过预算,姜文还要向别人去借钱拍戏。据我所知,他还向弟弟姜武借了钱。”

对于《太阳》的口碑,于冬也自信地表示毫不担心,“我相信《太阳》上映以后,绝对不会出现被骂的情况,最多只是理解不同。这部电影的信息量和想象力都非常丰富,相信大家都会喜欢的,就算有人看不懂也会被它感动,它的爱情主题相当精彩。所有的人都会看得很high,都会看醉的。”

时报记者 伍世然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