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2篇

个人描述

從新開始

考试

标签: 公务员   考试  
2009-05-29 22:27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 明天是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的日子,没有想到的是毕业两年了又反过来参加这种基本是飞蛾扑火的考试。真的是世事难料。在家憋了整整一个月,名义上是在苦读,但是根本就无法集中精力,心太乱。

    前天无意间上了越南莲花同事群,和以前的同事闲聊了几句。有个人突然问我是否愿意去柬埔寨做排单,我真的心动了,我能回去了。我在等他们联系我,可是没有等到。也挺后悔自己当初那事情做的那么决绝,认为自己是绝对不会吃回头草的。但是现在看来当时24岁的自己却是那么的幼稚,只一年而已。人不断在成长,不断成熟,难免犯错。但是机会不是总有,错过了就不知道又要等到什么时候才会出现。人生又这么短暂,一晃二十几年就这么过去了,看着曾经的幼童已经长到比我还高,真的很恐怖。

    心情很复杂,思维也很混乱,胸口很闷,这就是现在的状态。明天考完试就要去找工作了,不工作真的不行了,即使是最低贱的工作也要去做。时局已经造成,无法挽回,只能面对。看着曾经的初中同学都混的挺好,我真的有点感觉无地自容。曾经的二混子都混的比我强很多,我这个曾经的优等生却混的如此的地步,我的确很无语。是一个谎言骗了我们还是怎么样,我不得而知。

    算了,睡了,准备明天的考试,希望今夜不要在失眠吧。

   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