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2篇

个人描述

從新開始

要走了

2008-07-27 22:03 阅读(?)评论(0)

終於要了,一直都想著走,從到了這裡一個月就開始想.那陣子想的厲害,每天晚上都睡不著覺.

現在終於實現了願望.單心裡卻有點空牢牢的.昨天和今天兩天看完了血色浪漫.之前也零星的看過,但這次是完整的看了一遍.每天我完整的看玩一本小說或是一個連續劇,心裡總是有這種空牢牢的感覺.說不清楚.

現在大家都羨慕我的工作,說最輕鬆的就是我,我辭職大家都很不理解.其實我自己也不理解.講不清原因.

關於回去之後,什麽事情我都沒想,不愿意去想.本來剛辭職的時候想找好了工作在去深圳的,現在就想走一步算一步,遊戲人生.

算了不寫了,沒有心情.順其自然了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