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2篇

个人描述

從新開始

国寿鹤卡 尽享尊贵服务

标签: 国寿   鹤卡   免费  
2009-06-25 10:5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作为《财富》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——中国人寿保险(集团)公司的核心成员,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无疑也是国内最大的寿险公司,并凭借悠久的历史、雄厚的实力、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品牌赢得了社会的信赖,始终占据国内保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,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“中流砥柱”。
●国寿鹤卡 华彩面世
    中国人寿率先在业内面向大众客户发放客户卡——国寿鹤卡。2月16日,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(以下简称:河南国寿)在郑隆重举办了“国寿鹤卡首发仪式”,拉开“国寿鹤卡”在河南发放的序幕。目前,国寿鹤卡系列分为五类,分别是普通卡、贵宾卡、银卡、金卡、钻石卡。
    作为中国金融业首家向广大客户发放客户卡的金融企业,该卡是中国人寿继推出国寿“1+N”服务承诺后在客户服务工作方面的又一项创举,是国寿“1+N”服务品牌的有形载体。
    据悉,取名鹤卡,其一是与“贺卡”谐音,通过送“鹤卡”表达中国人寿祝愿客户身体健康、家庭幸福、事业发达的美好愿望;其二,鹤,自古以来是国人心中吉祥长寿的象征,通过送国寿“鹤卡”,表达了中国人寿祝愿祖国国运昌盛、祝愿客户健康长寿的美好祝福;其三,丹顶鹤是我国独有的珍稀动物,在中国甚至世界野生动物界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,取名鹤卡,表达了中国人寿对客户核心生命价值的尊重和关爱。
    据悉,凡持有一年期以上(不含一年)长险有效保单的长春国寿客户,包括个人保险保单投保人和团体保险保单被保险人均符合发卡条件。公司会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赠发国寿鹤卡:存放在新投保保单中送达、业务人员上门送达。客户也可带上本人身份证到公司柜面或致电95519直接申领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天气依然晴朗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