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2篇

个人描述

從新開始

電腦壞了

2008-07-05 11:35 阅读(?)评论(0)
我的筆記本電腦型號是ACER 4620Z 剛買一個月.
7月3號晚上,電腦突然不能開機.檢查不是電源的問題.捅咕半天還是不行.
到辦公室上網查關於電腦不能開機的原因.網上關於這個話題的文章不少,
看來其他網友也都遇到過這種情況.
總結了一下,大致有以下3種原因.
第一,筆記本落太多灰了,造成靜電,導致不能開機,解決方法是除塵.
第二,內存壞了.解決方法是換內存
第三,系統壞了,機器變成裸機了.而且說明書上也是這個說的.
回去又捅咕半天,未果.而且新機器不敢自己開蓋.也沒辦法細整.
就收起來了.
有的網友還說,過個幾天就又能開了.於是第二天又拿出來試.
還是不行,插上網線,網線燈還是亮的,插上AC適配器,燈也是亮的,就是按power沒有反應,真讓人生氣.
然後又收起來了.
第三天,我打算周日去西貢修理了.好好一個周末要搭在它身上,更是鬱悶.
昨天聽說,一個同事的電腦也出過同樣的毛病,去拿給我們公司電腦部的人就修好了.於是今天
我也把電腦拿過去了讓他們幫助看看.雖然我對這些越南人的技術并不看好.但碰碰運氣吧.
結果電腦拿過去沒到十分鐘,我就接到他們打給我的電話,說你的電腦沒有問題,讓我們修什麽.
於是我急忙跑到電腦部,看見我的電腦屏幕亮著放在那呢.
真是奇怪,徹底迷糊了...
他們說什麽都沒有動過,就插上電源,開機.就OK了.見鬼了...
無論怎么樣,總之電腦是好了.很高興,免去周日去西貢的那么多麻煩,這回去西貢,可以痛快的玩了.
後來我想,莫非是我的電腦也太累了?或許它也需要休息?
整不明白,總之以後我得悠著點用了.
對我的電腦好點就對了.

B. Regards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David Chen---陳孝華
Lotus Textile & Garment CO.,Ltd
TEL:84-66-896-226  EXT:131
FAX:84-66-896-225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要走了 下一篇:凌晨的一段回憶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